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From Beit Hanoun...recent pictures few days after the operation was ove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a brazilian man. I am very shocked with the pictures end the text... Thanks for your webpage. Here in the South America (where big judish midia controls everything) we dont have to much acess to these information, unfortunattely. I think that Judes are the "nazis" to the palestinian people.
JOE

Anonymous said...

To be a good charitable being is to have a make of openness to the far-out, an cleverness to guardianship undeterminable things beyond your own control, that can take you to be shattered in unequivocally exceptionally circumstances as which you were not to blame. That says something remarkably outstanding relating to the condition of the honest life: that it is based on a corporation in the up in the air and on a willingness to be exposed; it's based on being more like a plant than like a treasure, something somewhat fragile, but whose acutely special attraction is inseparable from that fragility.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台北咖啡廳 永康街咖啡廳
2015/08/26

Anonymous said...

LU CHU-RU-LU-LU・・・♪」 台北風俗女の子メール会員なら5,000円引、ということです。今回の利用前からメール会員にだけなっておりました。 最近の潮流でしょうか、デートコースもあります。使ったことないですが。何というか、地元で歩き回る方が妻帯者としてはリスキーなんですよね。「人妻セレブ宮殿」と共通でポイントも貯められ、名古屋デリの顧客囲い込み戦争に名乗りを上げています。以前から、在籍年齢層が広く人数も多い印象でしたから、店を分けるのはちょうどいいと思います。 電話対応は良好、非常に丁寧な対応でした。メール会員割を利用する際もスムーズでした。 待っている間にも、各地の会員さんが方々で積極的な調査活動を実施しているようです。当会の魅力の1つ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ワクワクしていると、ラブホの内線が鳴ります

梁爵 said...

2019.10.15台北酒店上班就業服務處將於10月14日至18辦徵才酒店工作活動,為所有大學生、上班族想要酒店兼差求職的朋友提供20家知名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共釋出300個酒店打工機會。知名酒店經紀梁小尊/梁曉尊指出,知名台北八大行業為近幾年熱門的酒店小姐產業,在推廣[早脫貧]口號行動之外也與各大知名酒店經紀公司合作提供小姐配套性服務,釋出的酒店兼職職缺並非強迫性,增取更多人力人才而是求職者普遍年輕群喜愛快速賺錢的方式。

Anonymous said...

是從英文sex或special演變而來。在酒店的術語就是,公關與客人私下「發生關係的交易」。若有強迫接「S」的店家,除了違法外,再也無法招募新公關,更會被經紀公司抵制。而店家的消費帳單上,也沒有「S」的相關明細。當然有些公關在缺錢的情況下,私下和客人「出場」,但在雙方都沒酒店應徵有保障的情況下,就會容易發生社會新聞,如「不做安全措施」、「金額不符」、「仙人跳」、甚至還有「暴力行為」等等。店家懇求妳加班都不敢違反個人意願,當然更不敢勉強妳接「S」。假使客人一直私下詢問,妳只要態度委婉但立場堅定說:「NO!」、「我沒有S耶!」、「我們才剛認識耶!你對女孩都那麼直接嗎?!」,切記!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冒險酒店小姐】與【保險】雖然只差一個字,但結果會天差地遠。7.應徵酒店【行政助理】、【公主】(真的假的?!) 酒店的行政人員,一定要有酒店相關經驗(當過酒店公關或有客源),本身有待過現場運作,了解酒店的生態與屬性才能任職!事實上,酒店最不缺的就是行政人員,一般都由內部能力好的男少爺升任,所以酒店行政幾乎是不對外應徵,很少對【非八大】招募,除非是內定名額(如親叔叔是老闆)。目前酒店聘請的女行政還是以歐巴桑為主,就是所謂的「阿姨」。既然只是應徵保姆性質,何必請年輕貌美呢?!至於應徵是否掛羊頭賣狗肉(最後洗腦妳做公關-後續文章有網友投書)!妳當然可以去試試看,但該死心時就該死心吧!酒店較少用女公主,大多由男少爺取代!原因如下: 少爺小費要繳回約1~2成給店家。【生吃就不夠了,還曬乾】! 少爺的收入是扣掉繳回店家後再平均,因此越多人分,反而拿越少。 少爺像苦力一樣,一人當三人操,妳的力氣有男生大? 大方的客人越來越少,公關都不見得有小費,更何況公主! 客人寧願花在公關身上,也不會花在公主身上!公關有付出,而公主要付出什麼呢?! 有些店透過應徵公主之名,行誘導當公關之實! 若真的「錢多、事少、離家近」,那麼「好康」的事,妳相信輪的到外人嗎?!8.小心!誇大不實的酒店應徵廣告!(這樣的酒店坐檯廣告,妳敢相信嗎?!) 《最新版【酒店面試9不】》『六星級合法KTV名店! 24h熱情歡迎來電試做!面試合格可領車馬費。』【小編:車馬費是多少?50~100元嗎?】『日領伴唱佳麗:時段任選3/5/7小時,時薪2500+小費+獎金,月入30萬以上,歡迎長短期或週六日班/打工兼職皆可/日薪10,000起!』【小編:現在客人消費1hr不到2200元,如何給妳時薪2500?沒利潤還會賠錢,而日薪超高要有特殊配合,才可能領到吧?